September 30, 2006

九月的主打歌



九月似乎又是一个歌手发片的高潮,除了周杰伦的最新专辑,其他的时候伴随着我有其他的我很喜欢的声音们。因为我蛮喜欢的,所以也给大家说说,按照时间顺序来。

最先是Justin Timberlake的《FutureSex/LoveSounds》,阔别了好多年,离上一张专辑巨大成功好几年了,终于又推出了新的专辑。然后是我最 最喜欢的华语女艺人徐若瑄的《vivi and》。再是最近来法国宣传的Beyonce的《B Day》,上次她还作嘉宾参加了新一届的《Star Ac》呢。说实话,感觉还是Beyonce实力超强,不仅身材好,超有风格的。什么时候Vivian能达成这种高度呀。最后是张杰的新专辑《再爱我一 回》,第一届myshow的冠军,其实刚下完,但是马上就要去听了。

看到新闻关于myshow的最后结果,真是想不到呀。不过说实在话,不是说选手的质量,而是节目的水准真的是一届不如一届了,还是第一届最好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