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1, 2005

脚趾受伤

  昨天下午,椅子倒下,椅背正好砸到我的右脚小脚趾。当时就暴痛,几小时后,脚趾变得红里透紫,并且超级肿大。在回家的路上,走一步痛一下。看来不止是十指连心,十趾也连心啊。
  为什么又是这样?每到周末身体总有一部分出问题?我对此的解释是:因为身体在向我抗议。因为在weekday的时候太累了。所以身体某一部分要以让我受罪的方式提醒我,让我好好休息休息。
  到了昨天晚上,我的脚趾已经完完全全是紫色的了不过今天起来后,发觉脚趾已经不怎么痛了,虽然还是有点肿,还是紫色的。这又一次说明了两点:一,我是个好人,老天不忍看我受苦;二,人的自我恢复能力真是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