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0, 2006

竟然申请到了埃菲尔奖学金——Lucky!


今 天忙活了一整天,去caf补交材料还没交成,把电脑放在三大下载却什么都没下到。晚上从家乐福回来去三大取电脑的时候,接到丁姐的电话,说是我申请到奖学 金了。我真是不敢相信!接下来我自己上了埃菲尔奖学金的网站,看到了奖学金得主的名单,果然有我的名字。说是1289多候选人,最终取了402人。真是喜 出望外。

这回申请到了奖学金真是大大的好呀,全面的缓解了经济上的压力,因为我们专业课的学费实在是超归。当然消息传得很快,我自己还没说,身边的朋友们差不多都知道了。奖学金起码要等半年,等到秋天开学的时候才能拿到,但是看来最近的请客就要花费一大笔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