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7, 2006

天杀的Michael



这 个礼拜的《LOST》(S02E20)的水平总算有所回升,终于讲了些内容。我讨厌万分的Michael终于回来了,竟然在结束的最后几分钟内连续射杀了 Ana-Lucia和Libby。其是我本来还是一直满希望Ana-Lucia死的,我实在受不了她的自以为是和不对自己的错误而感到丝毫内疚。但是就在 她死前一点点,我还对她有了那么一点点不讨厌,因为她无法下手杀那个被他们囚禁的人,我想她终于有点像人了。没想到好不容易对她有了那么一点好感,她马上 就被我最最讨厌的Michael给杀了。这立即急剧成倍增加了我对Michael的厌恶。

至于Michael为什么要杀她们,还有为什么 在这集的最后朝自己的方向开了一枪,在这集里面没有揭晓。但是似乎并不难猜,我猜是因为Michael已被the others所利用(可能是以他的儿子为威胁)。他把一切弄成是那个被囚禁的人干的,然后自己再继续潜伏在大家中间。也不知道猜得对不对,就等下礼拜揭晓 了。哎,怎么就有那么令人厌恶的人物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