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8, 2006

Shayne Ward和陶喆伴我复基迈



在广东的时候在电视里看到了陶喆正式发行新专辑《太美丽》的新闻,在香港的时候音像店到处打着Shayne Ward的海报(似乎正逢他去香港作宣传),所以一回到上海我就下了他们俩的专辑。就是他们的陪伴了我准备迎考gmat的日子。

先说Shayne Ward吧,其实看到他的这张原名专辑《Shayne Ward》已经很久了。听了之后,发现整张专辑的风格和这张专辑的封面完全不搭。明明曲风是很平民化的,有点类似westlife,却弄一个这么华贵的封 面造型。一开始我看到这个封面还以为是什么新的男用香水的广告呢。但是还是不错听的,人家在英国的地位好歹也似中国的李宇春呢,而且长得也颇有星像。后来 看到Shayne Ward的其他的宣传照,这看上去才像唱这些歌的人么,很平易近人的。总的来说,Shayne Ward还算是只得继续关注的。至于陶喆,不得不说有点小失望,因为我对他还是蛮有期待的。整张专辑的表现给我感觉平平,没有什么意外的惊喜,勉强算是延 续了他一贯的实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