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9, 2007

大S小S大小爱吃


记得大一大二的时候,第一次看大小S主持的《娱乐百分百》,真是把我笑到爆。我还记得那期的嘉宾是范范,玩那个说台词不准笑的游戏,好玩的不得了。精灵古怪的小S配上稳重口条很顺的大S的姐妹搭档真的绝配。就是这样开始喜欢小S主持的节目,后来大小S请辞《娱乐百分百》,于是又成了《康熙来了》的忠实观众。可是现在超好笑的黄金组合又出新节目啦!《大小爱吃》就是她们俩新主持的一个做菜的节目,当让重点不在做菜,在于嘉宾的搞笑出场和访谈。菜往往是做得不那么完美的,特别是吴佩慈来的那集本来是要做“柠檬cheese蛋糕”,后来忘加那个忘加这个的,最后变成了奶酪慕斯。但是我感觉已经好几年没有看到如此能让我畅怀大笑的节目了,我会好好支持的!但是不知道等到小S预产期快到了的时候,谁又会来接班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