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3, 2007

找得好辛苦

终于定下来了,这是实习找得我实在是太辛苦了,整整找了两个月。其间的辛酸与无奈也没什么好说了,投了一百多封的简历,电话面试、面对面面试了N家。今天中午的时候接到Société Générale(法国兴业银行)的电话,有了肯定的回复。转运是从上周开始的,伴随着我们一家人在巴黎的游览和血拼,收获不少呢。那家英国的小公司我已经完全不抱任何希望了,现在唯一还让我有所心动的是昨天去布鲁塞尔面的那家Kraft。无论是工作环境还是城市都是我比较心仪的,但是又听说去比利时实习也有签证方面的麻烦,算了,我还是和国外实习无缘。

这回定下来在Société Générale做实习,有高兴的地方更有挑战的地方。因为实习要8月底9月初才开始,所以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可以让我自由支配。我是顶顶喜欢空闲的自由时间的了。要好好计划一下这一个多月干点啥,旅游现在对我而言有点疲倦,还是做点别的什么吧。所谓的挑战就是在这家法国银行做Marketing,法语可必须溜得不行。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人家就觉得我法语过关了,我自己觉得还是要好好地把法语水平再上一层楼!让我迎着明天的太阳继续向前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