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05

两个发生在身边的笑话

第一个不能称之为笑话,但是很好笑。我前两天乘着一部taxi要去帮公司办点事。因为红灯出租车暂时停了下来。这时候一只白色的蝴蝶从驾驶员那的窗口飞了 进来,在驾驶员前面来回的飞。驾驶员是个中年男性,很有兴致的不断摆弄双手都这只蝴蝶玩;与此同时,还笑呵呵地唱起了《两只蝴蝶》,“亲爱的,你慢慢飞 ~~”。笑得我不行。

还有个是关于老华近视眼不肯戴眼镜要充帅的笑话。
和老华一起去“红辣椒”吃饭,门口正在现场烧小龙虾卖。小龙虾烧得通通红,12块钱买一斤。我说:“我们要不买点这个吃吧。”老华说:“这个有什 么好吃?这个不能当饭吃的。”我想想那就算了。然后交了盖交饭,随便找了个台子坐。老华看到台子上有一罐辣酱,就说:“你看,原来他们辣酱都是自己做 的。”我问:“你怎么知道的?”他说:“你没看见么,他们不就是在门口在卖的么!”
真是受不了,没戴眼镜,把小龙虾以为是辣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