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 2005

唱歌唱得好累

  今天和初中上次聚会的漏网之鱼聚了聚,有吴昊、叶斯嘏和王盈。在新旺茶餐厅吃饭,结账的时候有意外的惊喜。应该是两百多,我刚从皮夹里拿出两张一百的 钞票,还没来得及拿零钱出来,服务员已经迫不及待地拿着200块去结账了。我们正在笑那服务员的粗心时,服务员竟然拿着七十几块的找零回来了。我很莫名, 便问她:“我们到底吃了多少钱?”那个服务员似乎恍然大悟地说:“我帮你再去看看。”她不一会就又回来了,还是拿着那七十几块的找零,说:“对的,你们是 吃了两百多。”我这下可搞不懂了,到底是那服务员搞错了把我的两百当三百了,还是我搞错了拿出来两百以为拿了三百。在大家的怂恿下,我决定就这样子。于是 匆匆离开饭店,连发票都没敢要:|
  然后我们去麦迪森唱歌,唱得好累好累啊。吴昊是个大麦霸,我为了表示不甘示弱也要一直唱。结束的时候我感觉我一直在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