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6, 2005

Uninstall MSN for Google Talk

  无目的的上网很有意思,一扇门通向另一扇门,每个房间有未知、相联系又完全不同的东西。今天本来在看verycd.com的新资源,看到了《恐龙特基 克塞号》的下载,而后看到了关于回到过去的解释,再看到了“平行宇宙说”,进而看一个人关于“平行宇宙说”的blog,又到友情连接的别的blog看到了 关于Uninstall MSN 運動的文章。
  说实话我对IM也有些感想。本来放弃QQ使用MSN完全就是因为MSN的简单平实,没想到最近中国的MSN是越来越华而不实。此等形势下,简洁的 Google一直是我的最爱。我的浏览器默认页也是Google。看到那个台湾同胞文章里提到Google Talk,我是今天第一次听说。是不是有点孤陋寡闻?Anyway,我刚下载了Google Talk,虽然现在上面还没有人,但是明显感觉到更简洁清新。希望大家都能使用起来。
  当然,Google Talk也是和Gmail联系起来的,这有点像MSN和Hotmail,不同的是Gmail比Hotmail大多了。所以,看到的朋友,请你用吧。如果还 没有Gmail帐号,我可以发邀请号给你们。我想我现在暂时还不会卸载MSN吧,等我推广好了Google Talk再动手。


最重要的是连接地址:Google Talk/Gmai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