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06

La Nouvelle Star 2006




就像湖南卫视有《超女》,东方卫视有《我型我show》;在法国TF1有《Star Ac》,M6有《Nouvelle Star》。Nouvelle Star直译的话就是新星的意思,也是唱歌的选秀节目,截至这礼拜三已经到了八强。

怎 样才能得到大众的青睐而不被淘汰呢,据我总结有三条路。一是外表,要是外表出众,让人看着喜欢,听着舒服就行,重要的是大家就想看eye candy的表演。二是实力,不管在什么选秀演唱比赛中,通常我们都能看到身材硕大、中气十足的选手。不管长得怎么样,他们就是有本钱唱歌,就好像去年 《Star Ac》的冠军Magalie,还有这回《Nouvelle Star》的Dominique。还有就是走性格路线,最近很流行的中性路线。当年李宇春就顺顺当当地拿了超女的冠军,这回《Nouvelle Star》离走这一路线的可不止一个人。值得一提的是Christophe,当初一出场我不看画面根本分辨不出来是男是女,但是唱得得确实很不错,支持者 似乎也很多。

以下就是今年《Nouvelle Star》走这三条路的典型人物:Gaël,Dominique,Christophe。


这礼拜五国内2006的超女似乎又要开播了,这样一轮一轮的比赛,我是超级欢迎!虽说不是什么精品节目,但是相比法国其他的无穷的谈话节目,看这就是觉得很舒服好看,心里没有什么负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