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 2006

眼见myshow人

这两天我msn的名字都是关于《我型我show》的,因为前几天连续六天的百强淘汰赛实在是很精彩。特别是第五天最后一组秦炎仕、麦克和师洋的对决,完全 是实在的搞笑之组。一个是莫名其妙地以帅取胜,一个是外国人的傻冒北京腔,还有个就是魔鬼附身的发神经表演。总之真的是很精彩。

今天下午和我弟去来服士逛,竟然遇到了从东方绿洲放假的myshow达人们。一开始是还在路上,我弟惊呼刚走过的是罗开元,我还不相信呢,说罗开 元好像没有那么矮的。之后在来富士里面,连续不断的一个个遇到myshow里的人,有何方还有还几个记得脸叫不出名字的。但是奇怪怎么只见男选手,女选手 呢?

不过今天的myshow似乎是男生的表现要比女生的抢眼一些,不过有几个我都不太喜欢的。女生而言有很具人气的Seven。不过不管怎么说,觉得还是myshow比超女好看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