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2, 2009

O2STK

网络资源很丰富,有好多好东西。有的东西一看就知道很好,同时也明明很清楚自己几乎是不可能看的(比如一些科教纪实作品),但是还会忍不住下载下来。心里的独白就是自己以后肯定会看的,也不管它浪费占用了多少资源,而其最终命运总归是被束之高阁或者是哪天因为空间不够被删除了。所以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最近把《The Middleman》看完了,因为这部《The Middleman》就正好匹配上述的类型。

《The Middleman》是去年暑假由abc family推出的一部由同名漫画改编的新剧。刚放的时候我就看了第一集,觉得非常有意思,还热血沸腾地写了一篇网志特别推荐。可是这部美剧的漫画特征太明显了,对话天马行空东拉西扯,语速超快而且其中还夹杂着各式各样的稀奇古怪的生僻词汇,重点是当时没有一家翻译租做字幕。我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觉得好看但是怕自己在没抓到笑点的情况下把这部剧看完是一种浪费。于是我转向了另一种浪费的途径,那就是在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再会去看的前提下,把每一集都下载了下来,放在移动硬盘里,过不多久就把这件事给忘了。

最近我想找点轻松的能逗笑又不白痴的片子看,于是又想到了这部片子,而且在网上找到了部份中文字幕和所有的英语字幕。就这样我又一集一集地把这部《The Middleman》看完了,观后感是里面的人物都好酷。生活上的烦恼不足挂齿,每个人讲话还都是妙语连珠,出现的敌人也是千奇百怪。我还学到几个Middleman式的新词,比如"phooey"还有“O2STK(Organization too secret to know)”。看似呆板的两个主角Matt Keeslar和Natalie Morales,其实演得都很好。就是可惜这部《The Middleman》仅此一季,没有下一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