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1, 2008

阿出


今年的《American Idol》的24强出来了。虽然似乎很早以前24强的名单就已经泄露了,但是看了这周周二周三连续两场的表演,我才比较全面地听了这24个人唱歌。因为不少在24强中的选手,他们之前的海选和好莱坞周的表现没有被详细播出,所以很多人的演唱对我而言都是第一印象。去年的时候,我说女选手的实力普遍要比男选手高一截,男选手要靠长得好看才能吃得香。果然最终得冠的是女选手,而且被我预测的两男成了男选手中的top 2。但是今年,男选手给我的印象要比女选手的深。至少凭这两集的表演,明显觉得男生那集会比较好看。

男选手中最出彩的可能就是David Archuleta了。今年12名男选手中竟然有三个叫David,于是必须把姓也叫上,为方便起见,就随bbs上叫他“阿出”。年仅17岁的阿出随性大方,表演很放得开。在得到Simon的大肆表扬以后心花怒放,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不断失声大笑。在旁边的Ryan也帮忙狂拉票说“不能领养他,大家只好给他投票了”。阿出更是可爱,怪害羞地用手肘顶Ryan、狂摇头。

纯粹基于这两场的表现,我喜欢的三位男选手是David Archuleta、Jason Castro和Michael Johns,三位女选手是Amanda Overmyer、Ramiele Malubay和Carly Smithson。简单点评一下:Jason Castro这回唱的《Daydream》让我惊喜了一下,选歌选得很好很适合他的嗓音;Michael Johns和Carly Smithson是最典型的男女实力唱将;Amanda Overmyer很率真;Ramiele Malubay有台风会控制,另外大家不觉得她有点像倖田来未吗?

最搞笑的就是,这两场的最后该到主持人感谢评委、乐队什么的时候。Simon都坐端正举着杯子等着感谢了,Ryan故意把他漏掉,说:“Most of all, thank you for watching.”把在场的都给笑翻了,Paula活蹦乱跳拍手较好,这一段我屡看屡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