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6, 2006

Doctors vs. Criminals



昨天连考两门试,加起来有六个小时,而且题目都是超多的,考得天昏地暗。本来对我而言周二应该是美剧之夜的,有《Heroes》、《Prison Break》,还有上周遗留下来的《Grey's Anatomy》和《Vanished》。谁知昨天后来才把《Vanished》看完,整个就支撑不住了,九点不到就一头栽下睡着了。一觉睡到半夜12 点,醒来不知干什么,于是想看点轻松的,就把《Grey's Anatomy》的S03E09给看了。

最近《Grey's Anatomy》没有了令人厌烦的Meredith和Derek的感情纠缠,感觉分外精彩。以前的几集走轻松搞笑路线,真的给了我一个惊喜,觉得非常有意 思的。而这集更是让我吃了一惊,前面几集积累的问题全部暴露出来了,来了个大冲突。更特别的是这一集是以Cristina为主角的,连开始语都是由 Cristina说的。关于她和Burke纠纷很难说清楚谁对谁错,我现在也没有一个定论。所以撇开深入剧情不谈,再说说这集中我觉得特别加分的插曲《9 Crimes》。选自于Damien Rice的最新专辑《9》,这个爱尔兰歌手用他那特制的嗓音把歌唱得很动人。这首《9 Crimes》就被用在Cristina和Burke在手术台上决裂的那个片断,不仅非常恰当,更是为整个剧集加了不少的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