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 2006

New Heroes



在暑假的时候看了《Heroes》的预看版,当时感觉一般,也没有透露什么很多让我感兴趣的东西,所以就放下了,没有作为今年打算看的新剧。现在已经播到 第六集了,不管是美国本土的收视率,tv.com的关注度,以及ydy得讨论程度,都不得不以“火热”形容。这么受欢迎的美剧,可以说是今年最受欢迎的一 部美剧了。到底是怎么样的发展,让这部一开始没让我动心的新剧取得了那么大的成功呢?

趁着万圣节遗留下来的一个假日,今天下午我把《Heroes》从前到后看了一遍,发现果然还是不错看的。一集一集慢慢看着这些英雄们发觉、开发、运用自己的超能力,英雄们互相寻找、越走越近。好人坏人相继结帮,悬疑不断出现,故事轮廓也越来越清晰。

当然也有我不喜欢/不理解的部分,首先就是那个印度阿三的故事发展。人物本身没有什么特异功能,故事很俗套,情节一猜即中。还有一些人物的特异功能我还是 理解不了,比如能穿墙的人为何能让自己身上穿的衣服也穿墙呢?只希望编剧们不要编得漏洞百出就好了。另,当初上半年还在《The Loop》中跑龙套演中文翻译的那个日本人,竟然这么快就在《Heroes》里面演起了主角,而且身负的特异功能似乎还超强的(是我初中的时候一直企盼自 己拥有的超能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