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 2005

寝室第一次聚会

  嘿嘿!毕业之后寝室同学终于聚会咯!
  这次聚会维持整整两天。昨天周六到老党家里,今天下午到小乐家,晚上到了郝刚家。
  昨天下午我们去了家乐福,因为晚饭全部我们自己做,买了些原料。我做了我仅会的几个菜中的一个——咖喱鸡。可惜好久没做有点生疏了,一开始感觉水放得 太多了。听了小乐的话,我用锅勺把水弄掉了一些。可惜过了会到放料的时候,水突然不够,变得超干。由此直接导致咖喱粉放得不是最够,因为太干,放的咖喱粉 都粘到锅子上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最后出盘,虽然没有我平常的水准,但是味道还是可以的。
  这次其他的菜都是党员烧的,炒杠豆、茄子、豌豆牛肉还有一个汤,另外还买了半只烤鸭。我们中间还是党员这方面的技能最强啊。另外两个人似乎不怎么会,所以饭后的洗刷就交给小乐和荡荡他们了。
  饭后我们进行了好久好久寝室没有一起玩的80分,我和党员一帮,一路领先小乐和荡荡。后来荡荡一直输觉得没劲,就耍赖不打了。
  今天下午到了小乐家,什么事也没做。在电视机前看看电视,用电脑看了一半的《忠奸人》,我还小睡了一觉。因为说好晚上去郝刚家吃饭,在同济新 村那里。我们到了郝刚家门口,谁知郝刚正和朱MM在物美买东西,我们又去物美接他们。总之一直搞到晚上10才吃上晚饭。不过晚饭还是很好吃,吃得很开心 的。菜主要都是郝刚做的,党员做了他的拿手菜“红烧肉”,果然超级好吃,实在很好吃!
  以后一定要多蹭蹭党员烧的红烧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