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0, 2005

加班到半夜

  和玲姐吃晚饭,差不多9点了,我回到公司。这时候公司里包括我只剩下5、6个人。我还有大量的Invoice没有输到oracle里。下午的时候先是 老大来面试,再是去银行交雅思的报名费,再帮随时打电话进来的人查帐,再加上我们新换了charge code,忙忙碌碌地一会就过去了。看来只有晚上才能安安宁宁地好好做事。
  于是我就一个人心定地一张一张的输发票,查对新的charge code。没想到这么弄伐弄伐,不知不觉弄到了12点半,整个办公层面除了四平八稳的server依然运行就剩下我和Connie。Connie很好心的 陪我一起加班,Connie一直很忙的,几乎每天都要加班。我经常在快睡觉前在msn上看到Connie还在埋头苦干,一定要颁个敬业奖给她!第一次加班 到这么晚。我以前一直不想加班,一到6点就打点东西走人了,想着回家能做自己的事情了。可是现在觉得,这样加班也不错:晚来晚走,能把事情做好,回家的车 费也能报销。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