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7, 2005

Soirée Bateau

  昨天晚上去参加了l'alliance française举办的一年一度为了庆祝国庆的Soirée Bateau活动。本来说我们是作为chorale要去表演的,可是临时女生都没了回音,只来了一个女生,所以我们的表演活动也取消了。
  Soirée Bateau就是在黄浦江上的一艘船上,活动时间是晚上10点到凌晨3点。我10点一刻的时候还在开往外滩的公交车上,我说这种活动反正只是玩玩,迟到也 无所谓。但是此时Colombime打电话跟我说,让我赶快过去,因为大家已经开始登船了,船是要开的。ohlala,我这才想起来,船上的活动船当然是 可能会开的,要是迟到了,连船都上不了了。于是我从北京路外滩一路跑到金陵东路外滩,跑得我一身全是汗。而且我还穿着一身的白色(一是为了chorale 的服装要求,二是为了Soirée Bateau蓝白红的着装要求)。谁知等我到了船边,原来有好多好多人啊,很多人已经登上船了,很多人还在排队等着上船。
  我手拿的是在学校买的50块的优惠票,它号称票子原价是250元,可我本以为这只是吹吹的,直到我看见好几个老外当场买票都是以250的价 格买的。进了船以后,原来船很大,可是人更多,大概中国人外国人一半一半。在船上碰到了chorale的François, Colombime, Hugo他们,还有几个名字我叫不出。可惜没有碰到chorale的老师Hélène和Elli,Elli短信里还说要来的呢。我主要还是和 François, Colombime一起活动来着。
  因为没表演节目,所以可能我们的票的钱退不回来了。于是François意见比较大,说是一定要把这50块吃回来,于是我们喝了很多待酒精 的饮料,他还吃了很多他宣称不好吃的小吃。活动虽然没什么组织,但是还是满有意思的,在船顶上有跳舞,很有意思,感觉很不错;如果不想跳舞就在二楼的船头 吹吹风。船在黄浦江上兜了一圈,凌晨一点半靠了岸,我们认识的一帮就一起下船了。很兴奋,头有点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