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2005

一千年以后 - 林爽

心跳乱了节奏
梦也不自由
爱是个绝对承诺 不说
沉到一千年以后
放任无奈
淹没尘埃
我在废墟之中守着你走来
我的泪光
承载不了我
所有一切你要的爱

因为在一千年以后
世界早已没有我
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
浅吻着你额头
别等到一千年以后
所有人都遗忘了我
那时红色黄昏的沙漠
能有谁
解开缠绵千年的寂寞


  第一次听《一千年以后》就是无意看到了《超级女生》的林爽,看《超女》是因为看到了去年《莱卡我型我秀》的林爽。总之林爽唱的《一千年以后》一下子吸引了我。后来听了林俊杰的版本,感觉林俊杰这人满恶心,歌还唱得可以听听,但是绝对还是林爽的灵~~
  另外,我知道林爽的版本会比较难下到,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特别提供连接,非常值得一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