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9, 2005

递签经历

  准备好了所有材料,今天下午去递签了。孙说她昨天等了一个多小时,所以我今天一点半就到了中欣大厦12楼。到的时候前面已经排了六个女孩,还后一直 等。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也越来越多。巧的是,排在我后面的女孩和我是校友。她是我们学院中法班的,今天大二,他们接下来两年交换去法国。本来应该是两点就 开门办事的,但是似乎里面的人有事在谈,直到两点半才让我们进去。
  出人意料的是,一切非常顺利。排 在我前面的人都是前几天来过,然后今天来补交材料的。我竟然是第一个交材料的人,当然也是第一个交钱的人,490RMB。收我材料的是一个穿粉红衣服长发 中国女人,态度一般。由于事先孙帮我打了招呼,所以我该带的材料都带了。来之前该复印的也都复印好了(充分利用公司资源,呵呵)。这一切都要谢谢孙,她还 给了我户口簿翻译的模版。最后那人把材料都收齐了,拿了张凭证对我说:“下周来看结果。”
  哇!这大半年来的一切就看下周二的结果啦。要是成功,那就一切顺利;要是失败,那我就得重新开始,重新开始找工作(SUN也不可能要我了吧),或者重新开始准备联系下学期的法国学校。总之,要是签证失败就是很惨~~~后果想都不敢想。不过,我觉得他们也没什么理由把我拒签,语言过关,学校也过关,资金从材料上看也过关。要是他们把我拒了就太没天理了。好!要给自己打打气,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