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 2005

烤鸭日记

  今天早上六点不到就起床了,为的是要8点赶到超远的华师大去考9点开始的雅思。
  早上赶车子的时候超级倒霉。本来平时我看到车来而我还没到车站的时候,我是宁愿等一部也不愿跑的。今天不知道怎么搞的,我竟然去追一部快到站的车。没 想到追的时候身体动作幅度太大,把挂在左耳的KOSS耳机打了下来。当时我也没有顾及,上了公交车才发现,耳机的耳挂部分已经被我不小心打离了整体,掉在 地上了。我在车上也没有办法下去捡了。没有了耳挂,耳机虽然还是正常播放,但是挂不到耳朵上了。这幅耳机就这么短命呀!买来还那么贵!到今天正好是买了四个礼拜,这么算来平均每天耳机要花掉我10块钱。太伤心了
  后来到了华师大考试,我现在也不高兴详述了,总之一切还算正常。听力和阅读我感觉做得还都行,要是时间多一点,我阅读应该还能做得更好。作文我本来就 不大熟,所以感觉做得不怎么的。TASK2的题目是Some people think the people who move to a new country should accept the new culture.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it?我写的是不同意。我都来想想自己写的真差。不管是同意还是一般不同意,都能写出更有逻辑更有论点的文章呀。算了,这次我作文就但求及格分了。
  明天下午考SPEAKING。今天下午回来睡觉,晚上去吃小乐拿到工资请的小肥羊,到现在口语部分我一点没看过,连题型是什么也不知道。我马上下去就要开始看了!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当烤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