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2, 2005

高一小聚

  高一的同学又相聚咯!本来说是要组织去嵊泗二日游的,但是第一由于好多人周末没空,第二周六出发去嵊泗的船票买不到,所以改成今天小聚。
  今天的聚会参与人数多而不定,一开始是下午去唱歌,我在公司没有去,据说有浦汲、左乐、范俊立、胡珏明。然后黄昏时候是在圆圆圆打牌,有虞子佩、浦 汲、左乐、贺成杰、王奋。近七八点的时候终于有了我的参加,我们去江浦路上的彩虹坊吃饭。彩虹坊看上去好高级哦,特别是点菜的地方,很漂亮。后来曹之晔也 一起来吃饭了,他已经回国了,9月开始要去波特曼做trainee。有意思的是,我和他就像接力棒,他回来了,我要去了。吃的还蛮好,蛮漂亮但是味道我觉 得一般。价格比想象当中的便宜,人均80块。吃完后,告别左、贺,陆婷匆匆赶来,又到圆圆圆聊天。
  好多人又是好久不见啊!真是很想念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