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1, 2005

终极烤鸭

  终于都结束了,今天的口试应该来说还是蛮顺利的。一共有七八个老师,每个人管一个人。一开始我就看到了黑黑壮壮的一个黑人老师,我心里就祈祷不要被我 摊上。因为昨天其实还有件糗事。昨天早上刚到的时候,我看错了我的考试教室,应该是107,我却到了207。207的监考老师就是那个黑人老师,我还是第 一个进教室核对身份的,然后被告知走错教室了。实在是有点丢人。可是老天就是捉弄人,偏偏今天口试我的人就是这个黑人老师。不过我想是不是这个黑人老师应 该对我们的考分没有什么影响吧。
  讲到的题目是关于对海的看法,成功人士,为什么人们要变得成功或者有名,名人的隐私应该怎么样。我觉得我说的还算挺遛,就怕说的太日常化,缺少了深度。不过总体我觉得还不错。所有成绩据说是10天内出来。等着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