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7, 2005

小偷真猖狂,聚会真尽兴

  今天我们大学五楼的聚会,先是约在11点在力宝广场碰面。我在淮海路上正走着,看到前面有两个女生肩靠肩的走着。其中一个女生的包斜背着在身后。此时 后面跟着一个外地男人(不能确定是不是新疆人),正试图打开那个女生的包想偷东西。我就在他们的后面,清清楚楚地看到了整个情景。情急之下,我大声喊: “有人偷东西!有人偷东西!”前面两个女生不知怎么搞的,似乎没听到我的叫喊,还是什么也没发觉自顾自地向前走。那个小偷倒是听到了,立即住了手。然后他 一脸凶相向我走来,开口就骂,意思是我多管闲事坏了他的好事。我不理睬他,此时从我右后方又来了一个男人。这时我才发现原来他们不止一个人,两个人从我右 边包围我。我心里扑通扑通的跳,感觉他们很挑衅地要找我报仇的样子。难道要我一对二?我大步走到左边的街上,快步想离开。小偷和他的同伙没有跟上来找我麻 烦。我边走边感慨万千,一方面现在的小偷实在是太猖狂了,被当场喝止,还想迎面报复。二是忍不住夸自己,真是勇敢呀,又有正义感。
  还好接下来的聚会玩得很开心。先是我们两个寝室的去吃日本菜,然后下午去麒麟唱歌,晚上去干锅居。晚饭的时候五楼的在上海的差不多都来了。 除了太子,待会去msn好好骂骂他。晚饭的时候我们从点菜到买单一直在玩杀人游戏。没想到还会玩得那么急不可耐,本来以为杀人游戏只是餐后的小节目,今天 竟然玩得停不了。没劲的是我今天根本就没做几次杀手,更别谈警察和法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