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6, 2005

终于拿到签证了

  上周给的通知单上说是让我今天早上九点去大使馆拿结果。今天早上好说歹说勉强自己在八点缺十分起了床。谁知37路堵得要命,九点钟连外滩都还没到。于 是我一到外滩就下车,想着要转乘地铁的话不会堵,可能比较快。早知道到外滩就下,还不如索性直接乘135呢。一下车赶到热浪一阵阵袭来,走了一会发现离地 铁站还是很远,最后还是叫了出租车。九点半超过一点到了中欣大厦12楼的法国大使馆,里面已经挤满了人。拿了一个号码后,就像在银行里面一样等着,一直等 到10点三刻才轮到我^^|。程序很简单,就是上次收我材料的那个MM还我材料。她把所有我的材料原件都还给了我,再把护照给我,说:“你看看原件和护照 对不对,签证没有问题。”10点50分我就已经离开大使馆了。终于拿到签证了!一切顺利!8|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