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4, 2008

À bientôt, Merlin!




Merlin for BBC Children in Need 2008

习惯了美剧每季二十几集的长度,英剧每季才13集总觉得有点让人不够过瘾,不过好东西就是要慢慢来不要太多,否则就很容易被糟蹋了。也就在这不知不觉中,感觉前几天还只是刚开始播放《Merlin》第一集的时候,现在第一季的《Merlin》已经全部结束了。虽然还没有正式确定,但是这部剧有第二季估计是十拿九稳的,就等着明年接着看咯。明年?这么一说感觉好遥远啊。从剧情方面来说,本季有几集精彩有几集相当平淡,但是至少是终于标题的。有几集会让大家一度以为这是一部主角是亚瑟王子的故事,但是最后一集非常点题,这一切都是Merlin的命运,都是他的故事。但是从卡司方面说,这是一部很成功的剧集,因为捧出来两位新人Colin Morgan和Bradley James。这两位年轻的演员从当初找不到蛛丝马迹的信息(至今IMDB上还是没有他们俩的头像),一直到现在被无数的观众喜欢。他们如此受到欢迎,不仅仅由于他们在这部剧中的演出,更因为他们自然又搞怪的个性。从下面这个Colin & Bradley's DVD Diary里面可见一斑,“Bradley bullies Colin”那一段把我笑死了。要是看youtube不方便,还可以去看图文版



另:我觉得Katie McGrath的Morgana扮相也是超美的,我很喜欢,非常期待她在接下来的故事里立场大变的演出。

1 comment:

kate said...

啊!多亏了大人推荐,现在我也超迷Merlin啊!><

Katie McGrath很像Keira Knightley我觉得……(我还觉得比KK好看些=v=)

那个video diary好可爱啊~~Colin和Bradley就是我想象的样子:)